去星海

霹雳布袋戏

聚会事件

        其实霁无瑕并不怎么愿意来到这种场合。奈何禁不住殊十二的百般渴求。软言相对,耳鬓厮磨,一边还念念有词:娘子,他们都带了家属,求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霁无瑕心想;还没有喝酒就这副鬼样子,喝了酒那还了得。可对于爱人的殷切恳求又没办法置之不理,真的是麻烦。她取了眼镜,然后化了一个淡妆,想了想,怎么得也不能丢了他的面子,又带了美瞳,再一次精致了一下妆容。既然是他求着去的,又是一番磨蹭,这才出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殊十二已经很满足了,以前这种喝酒抽烟的场合,他一般都不回去的。若不是今日同学聚会,大家都是来炫耀这么多年的成绩,她才不会赏脸呢。我今天,一定要让她看看男人在酒桌上的魅力。殊十二心里暗暗的盘算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同学聚会,一般都是首先KTV走一场,然后饭店走一场,最后酒店大床房。说到这个大床房,殊十二心里还是很激动。以前带了老婆的都是大床房,就他这种"孤家寡人〃才住单间。嘻嘻嘻嘻,她如果再多配合我就更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推门进去的一瞬间,不知道是谁吼得嗓子都破了音。霁无瑕下意识皱了眉,又想到不能让他没面子,硬撑着在这种吵杂的场合微笑,还被怂恿着和殊十二对唱了一首情歌。不过,他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霁无瑕想了想,将散落的头发别过去。他是应该开心啊,这么多人夸他眼光好毕业就找准信息技术方向开了公司,更是找到了可人的美娇娘。她笑了笑,看向正在敬酒的他,又是一个皱眉,他平时应酬也喝这么多?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可怕的还在后面。学生时代的老师饭桌上也比学生老辣。一圈下来,霁无瑕看着就头疼。心里暗想,要不要去买个海王金樽什么的。更让她大跌眼镜的是,他的同窗过来敬酒,因为她不喝酒,十二就要多罚一杯。这是什么操作( ゚皿゚)传说中的挡酒就是这个样子的吗。四十多个人,走一圈,大多数都瘫了。本来说要好好体验大床房的殊十二夜光荣的倒下了。他完全没料到自己媳妇不喝酒的这件事-_-||总之,大床房的体验并不怎么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回房的殊十二开始狂吐。什么男人魅力什么酒神都是浮云。躺在床上也不管,吐了再说。

        霁无瑕还没有把他扶到厕所他就开始翻江倒海。最后也就让他自生自灭了。霁无瑕就在旁边的椅子上坐了一晚。第二天他悠悠转醒看到自己躺在一堆污秽之中顿时清醒了。然后看到自己老婆黑沉的脸,秒秒钟冲进厕所洗漱。弄干净再说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也只能暗自懊悔。大床房的情趣没体验到,男人的魅力没有展现,最后还得回去跪方便面…殊十二心里苦。

        据殊十二的秘书后来说,那之后老总再也没有在外喝醉过,应酬也是能推就推,下班就回家。也不知道他夫人怎么调教老公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也是公司未解之谜。不过其中的内因,也只有他们本人清楚。殊十二再清楚不过了,一切都是为了不再吃素!


        ——聚会小记。十二也算是媳妇脸吧。

评论(5)

热度(28)